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飲品篇 - JUNGLE JUICE

這天非常有興致地跟妹妹一起來到山頂蠟像館,
冒著被大堆自由行擠得透不過氣也要玩個夠.
當然, 事實永遠沒有想像的美, 進去後才發現人多得興致都完全消失掉.
情況雖沒有海洋公園那樣淪陷, 不過我也跟自己說短期內都不會再來.
參觀完後走出來熱得很, 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正好看到這家果汁店.

看看CAFE裝潢以白,黃, 綠為主, 很清新的感覺. 除了主打飲品, 其實還有主食如意粉, 或三文治, 蛋糕等選擇.
不過我們還不餓, 買飲品就好. 想飲朱古力沙冰, 看到有2-3款, 但不想飲有香蕉的CHOCOLATE MONKEY, 所以選了薄荷口味.

我要了朱古力薄荷沙冰 (大杯HKD$38)
拿上手一看, 怎麼稀得像汁一樣?!!? 而蓋子跟杯的尺寸不合, 很容易就甩, 令我不為意的倒了滿手都是. 番番內裡還有3大舊冰在內!! 雖然我少飲SMOOTHIES, 但也知道正常不會是這樣稀和有大舊冰的吧?! 嘗了一口, 沒有薄荷味, 但有濃烈的香蕉味, 應該是拿錯給我吧? 馬上回去問問店員為何有香蕉味, 怎知道回覆是: [我們的朱古力味飲品全部都有香蕉味的.] 算了, 因為標題沒有表示, 就當我沒留意掛到9尺咁高的飲品牌上在每款飲品名稱下那些細如螞蟻的材料名吧.
再問問為何SMOOTHIES會稀得如普通果汁一樣, 又有大舊冰, 又沒有薄荷味,  店員將杯汁攪2攪, 望2望說: [係咁架WOR, 你覺得唔夠一係幫你再加D薄荷攪過.] 下!? 說得好像是我有問題要求多多似的, 而不是他們的做法有問題?
不過既然他肯再弄一次就算了.
等了5分鐘左右終於到手
 這次明顯才是SMOOTHIES的質感吧!! 嘗一下, 朱古力味不濃, 但這次薄荷味強了很多, 仍有些香蕉味在內. 味道在SMOOTHIES來說非常淡. 加上吃了一肚氣, 真的不想飲這杯淡味沙冰.

妹妹點了西瓜混蕃石榴果汁 (大杯HKD$34)
西瓜味偏重, 這杯算中規中距.

價格貴, 飲品偏細杯, 沙冰味道太淡.
更令我不滿的事明明弄錯了杯沙冰, 還要硬撐沒錯, 真是激氣.
下次口渴真的寧願去隔壁的PACIFIC COFFEE買杯同樣價格但大杯一倍的CHILLINO飲仲化算.


JUNGLE JUICE
地址 :山頂山頂道128號凌霄閣G17號舖
電話 : 2849 8314


心情小曲

餐廳有好有不好, 揀錯的話非常容易會破壞整個旅程的心情, 下次揀餐廳都要像這首歌名一樣, 要''EYES OPEN''. 送上TAYLOR SWIFT的這首歌, 收錄在電影[HUNGER GAME]的OST內.

TAYLOR SWIFT - EYES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