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蛋糕篇 - DAS GUTE CAFE 

這天放假, 來到九龍灣MEGABOX閒逛.
吃過午飯後, 正在煩惱去哪裡吃埋甜品才回家, 經過這家面包店, 發現她原來又靜悄悄的推出了新產品.
這家CAFE開了在MEGABOX好一段時間, 其實是跟大家熟悉的日式面包店A-1 BAKERY同一集團. 不過每次來都很少會留意到她. 原因是店子躲了在扶手電梯的後方, 位置亳不當眼.  地方其實都幾大, 餐廳分了2部份, 一邊是有主食的CAFE, 另一邊就是賣面包蛋糕的. 之前也在這裡吃過她的面包質素不錯.
這天看到的是最新推出的豹紋綠茶卷. 
看圖片真的非常吸引呢!!! 自己一直比較偏愛豹紋的物品, 所以看到這個綠茶卷都有豹紋在上面, 禁不住便買了個回家.

和栗抹茶卷 (HKD$128)
抹茶卷都幾大條, 開出來表面的豹紋當然沒有廣告上的那麼漂亮了. 豹紋其實是用可可油壓印上去的, 不過實物看起來其實覺得像脫色多過豹紋。 
蛋卷包著綠茶海棉蛋糕, 中間還有栗子蓉, 蜜餞栗子跟紅豆.看似幾豐富.
卷蛋都幾結實, 切起來很有份量感. 中間的綠茶蛋糕味道濃郁, 不過略嫌乾了一點, 吃到中間的栗子忌廉開始很對味, 忌廉充滿著栗子的香味, 十分幼滑味道濃而不膩, 內裡夾著的紅豆不多但很軟淋, 不過被栗子味道搶去了只能當是陪襯純粹增加口感而已. 栗子粒十分軟熟香甜, 蜜餞栗子帶著點點甜味. 味道足但不會很甜, 整體不錯.
如果綠茶海棉蛋糕再濕潤一點, 或外圍多下一些忌廉相信味道會更PERFECT.


DAS GUTE CAFE
地址: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樓101號鋪


心情小曲

豹紋代表野性, 即時想起日本狂野女歌手倖田來未. 不過最近她生了寶寶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收歛一點呢? 而這首是她比較少有聽起來很舒服的中板慢歌, 跟吃栗子一樣會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倖田來未 - 愛を止めない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