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西餐篇 - 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

吃德國菜對宅女來說不外乎就是啤酒跟大肉腸! 其實早前姐姐有吃過大角咀那家BERLINER, 跟我說過那裡的肉腸不俗, 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 機緣巧合之下這晚獲邀來到他們灣仔分店, 試試新推出的周末燒烤自助餐, 宅女當然又去探探路了.

這家灣仔分店原來就在我舊居附近, 即灣仔集成中心隔壁, 對正大馬路, 十分容易找到.
餐廳裝潢較一般的德國餐廳來得更舒適, 座位亦寬敞. 餐廳的正中間擺放了不少前菜跟甜品. 前菜的款式充滿著德國風味.
面包連傳統德國Bretzel有!!

先試試前菜
每款都拿了一點來試試, 先來些沙律, 味道大都幾清新, 吃得多主菜肉類的話用來平衡一下也是不錯的; BEEF SKEWER牛肉串, 味道是夠的, 但肉質有點乾而且帶韌; 凍肉腸也不錯, 吃下去肉質幾彈牙, 最滿意是薯仔沙律, 做得很滑很CREAMY之餘內裡也有很多大大顆的薯仔, 又粉又淋. 不過淺嘗一下好了, 多吃會太滯吃不到主菜了.
這個粟米湯也是做得非常好~入口十分CREAMY粟米味道濃郁, 怎樣飽最後都飲了一半碗.

來到最期待的主菜!! 主角當然是燒豬手了!! 還有3款肉腸, 也有些沙朗牛扒, 串燒, 雞胸肉等飽肚主菜, 不夠的話還有大量的德國酸菜跟薯蓉呢!!


主菜也是樣樣都試一些:
 三款大肉腸分別是NURNBERGER, THURINGER跟REGENSBURGER. 這3款腸的肉汁都是滿滿的, 宅女一向重口味, 所以更喜愛其中紅色那條味道比較重的, 而且腸皮也是最脆口最煙韌的, 一大口吃下去味道油潤滿足. 另外的那2款白色腸肉味也是很濃郁, 果真是啖啖肉!!
個人尤愛主菜那個串燒, 大大舊的肉居然不會很韌很老, 吃下去還是有不少肉汁的.
另外不能缺的當然是燒豬手了! 這裡燒得皮非常的香脆, 底下的豬手肉也是十分柔軟有彈性, 絕對是可以一吃再吃! 而德國酸菜的酸度不算很強, 但正好中和了吃完那麼多肉類的滯膩感. 薯蓉都幾滑不過就沒有顆粒. 最後的是Salmon in Foil. 眾所周知熟的三文魚很難做得好, 因為魚肉非常容易會變鞋口. 不過這裡用鍚紙來包著三文魚焗, 出來的肉質尚算不錯, 當然未算十分出色, 但也是不錯吃的.

甜品部份也有很多款式


 還有即製窩夫

 少不了德國有名的冬甩- BERLINER~

也是每款拿了少許淺嘗一下:
芝士蛋糕, 朱古力蛋糕跟杏仁蛋糕都是小小的長方形一件, 味道大致都不太突出, 忌廉比較多, 有點散; 比較欣賞的是朱古力奶凍, 味道濃郁之餘奶味亦豐富, 入口很滑很順喉. 不過奶凍溶得快, 建議或許放在一盤冰上冰鎮著會比較好吧. 而BERLINER面包鬆軟, 空氣感強, 中間的果JAM不會很甜, 吃起來很清新, 不錯.

來到德國餐廳不飲啤酒就不像話了!
吃這個BUFFET也可以加個HKD$148, 就可以無限暢飲有汽葡萄酒或Holsten啤酒

當晚還有LIVE BAND大唱英文歌, 氣氛不錯~

這個周末燒烤自助餐由11月3日開始每個周末的晚上6時到10:30PM供應, 大人每位HKD$248, 小童HKD$120.
食物質素大致不錯, 甜品方面有待改善但因尚未正式推出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算起來有無限豬手, 大肉腸品嘗, 晚市才收個二百多元, 其實算是相當化算的.
而這晚大家都不醉無歸, 飲得盡興, 實在是樂而忘返, 謝謝邀請過了個愉快的晚上!!

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 : 灣仔軒尼詩道314-324號W Square 4樓
電話 : 2891 86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