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飲品篇 - Torrevilla 汽泡酒

說起品酒, 老實說宅女仍是門外漢一個. 不過想當年工作關係有時候也會需要喝幾杯來應酬一下, 慢慢地接觸多了, 便開始有點認識和欣賞, 也會開始在朋友聚會中喝幾杯. 記得最先接觸比較多的是紅酒, 最初入口時感覺較辛口, 不過細嚐下發現原來不同產地不同年份的紅酒味道也相當有深度, 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而近年吃海鮮的機會多了, 從而接觸白酒也開始多了起來, 入口更易而且夏天喝是真的爽極了! 最近宅女試了2款由意大利出產的Torrevilla 汽泡酒, 味道的確不錯, 女生必定喜愛!

這兩款汽泡酒其實早在去年西九美酒佳餚巡禮和香港冬日美食節時巳出現過, 非常受歡迎. 其實原因無他, 這2款汽泡酒味道香濃但酒精度非常低, 容易入口, 而且雪凍來喝十分甜美, 夏天飲更是爽快無比!
先來這款Sangue di Giuda D.O.C.甜紅汽酒 
這款甜紅汽酒屬全天然發酵來釀製, 入口有著很濃香的果味, 當中集合了草莓, 櫻桃和香桃的味道於一身, 而且味道較甜一點, 酒精度亦較一般紅酒低, 只有7%, 非常適合平日怕酒精味太濃的女生們, 喝起來其實就像是加了丁點酒精的甜果汁一樣, 用來開小型聚會時, 三,四個人開上一瓶其實好快便會清光光.


另一款是Moscato Naturale輕汽泡甜白酒
這款甜白酒亦是全天然發酵甜白酒, 看看倒出來的汽泡多細緻! 真是十分漂亮! 這款白酒加有蜂蜜和水蜜桃味, 所以入口帶著非常清新的果香, 感覺甜度沒有甜紅酒那麼高, 喝起來較清爽一點, 而且這款酒精度更低, 只有4.5%! 就算是對酒品初入門的女生喝上1,2杯也絕對沒有難度.


感謝店方之邀令宅女試了這2款十分高質的甜汽酒, 用來開PARTY或聚會喝真是非常適合.

產品由TopSpinLtd.提供
http://www.facebook.com/topspinstore
http://www.topspin.com.hk
中環零售店
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2樓03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am-7:30pm/
               星期六12noon-6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