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住宿澳門 -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有天看到blogger朋友們登了張跟SHREK的PUSS IN BOOTS合照, 作為夢工場忠實粉絲的宅女, 當然馬上問問到底是在哪裡舉行這個活動了! 一問之下發現原來澳門的喜來登酒店跟夢工場合作, 推出了一系列的住房和兒童活動!! 宅女看得心癢癢的, 決定在七月底前最後來個澳門之旅, 實行最後衝刺玩到盡!

宅女早於個多星期前巳於酒店的網頁內訂好房, 先看看這個網頁內的夢工場住宿套餐吧,
http://deals.sheraton.com/Sheraton-Macao-Hotel-3120/dreamworks?IM=SI_TL_DREAMWORKS_CN_3120_AP=zh_CN&language=zh_CN&localeCode=zh_CN

內裡有2款套餐, 分別是雙人套票, 包了一晚普通雙人房, 再加普通的早餐和單程 (回程)船票2張, 還有夢工場禮物包送贈. 價錢就是HKD$1498 (未包稅及各項服務費的)
而另一款套餐就是包了一間家庭套房, 房間是以夢工場動畫作主題的, 也有普通的早餐和單程 (回程)船票2張, 還有夢工場禮物包送贈, 房內還可以免費任玩WII和無限任看收費電影. 由於包了2個大人和2位小童, 價錢當然貴一點, 要HKD$2,668.

其實如果2個大人去, 就當然是訂雙人套票比較抵了. 不過宅女跟妹妹作為死忠粉絲, 就不識花費了差不多三千元, 為的是想體驗一下夢工場的主題套房!
宅女事前訂好房間後, 便馬上收到了酒店的確認信, 說訂房沒問題, 這時宅女因為知道主題房有3款, 分別是史力加 (SHREK), 荒失失奇兵 (MADAGASCAR)跟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雖然宅女三套電影都非常喜歡, 但最希望的還是想要史力加主題, 因此便預先在EMAIL提出這個要求.
酒店方面也很快的回覆說沒問題, 可以替我安排. 實在太好了!


一個小時很快便過了~我們下了船, 過了關便找酒店的穿梭巴士. 由於這天是平日所以人不算好多. 出了關口只需過馬路向左邊一直行到最尾, 便看到大大架綠色的穿梭巴士了!
上了車不用5分鐘便來到酒店了~

整個酒店都很有渡假區的感覺, 有一刻真的以為自己去了泰國的渡假區. 跟對面的威尼斯人和四季酒店格調完全不一樣.
走進大堂內, 更是一片森林似的佈景, 果然很有WILD FOREST的感覺. 每家酒店當然是少不了賭場, 這裡一入大門口行前幾步就是賭場了, 十分方便.

我們來到酒店還是中午12時多, 但進房的時間是下午3時, 所以我們先走到CHECK-IN COUNTER登記好, 寄存了行李, 回來時才再拿房卡.

看看大堂對出巳有個小食亭, 佈置得好像KING JULIEN的小屋一樣! 好奇看看內裡有個爆谷機, 也有些軟糖都是免費提供給小朋友的! 每次工作人員都會夾一小杯軟糖給小朋友, 逗得他們不亦樂乎! 看來是個不錯的安排呢~


旁邊也有詳細列出酒店為小朋友舉行每天不同的活動, 雖然宅女是大人就沒份參加了, 但看看每天的活動都不一樣, 而且十分豐富, 包括有曲奇製作班, 也有兒童體操班或紙模型製作班等等, 相當有趣.
不過宅女發現酒店內大部份的員工都是國內人來的, 試過跟他們說英文和廣東話, 但他們仍然是用國語來回應, 真的十分奇怪. 宅女覺得自己好像去了大陸一樣. 雖然說現在澳門越來越多國內人前來, 但我們這些香港人住客也要遷就酒店員工說國語?? 實在有點兒那個了....


由於天還下著雨, 所以我們便決定坐的士去氹仔這家近期非常有人氣的甜品店拜訪一下.

詳細食記請按這裡: 澳門 - 卡夫卡 KAFKA



吃飽飽後回到酒店, 看看手錶還是下午2:30左右, 便走進去賭場看看. 由於宅女和妹妹都不太喜歡賭博, 所以只小小的玩了一會兒老虎機, 最後各消費了HKD$10就收手了.
剛好來到下午3時便可以回CHECK-IN COUNTER拿房卡了!
來到COUNTER, 先是拿了房卡, 再來工作人員也發了2張單程船票換領劵, 2張小童冒險樂園Q立方入場劵, 和一張房間獨有ID和密碼的WIFI連線指示. 最後是2張普通早餐劵.

此時宅女有點奇怪, 便對工作人員說: 我不是訂了夢工場早餐的嗎?? 怎麼會是普通早餐劵?
工作人員此時查了查電腦, 說: 我看了紀錄你們沒有訂呢~

什麼?! 那麼我一早用EMAIL預約的是什麼?  不過由於在大堂手機尚未可以上網, 所以又不能給他看EMAIL內容.
此時他便說: 如果你們想要, 我現在替你訂吧!

其實當時再訂也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因為我當初EMAIL訂的時間是比較早, 他們替我預留的桌子都是比較接近舞台, 現在臨時才再訂, 真的很怕本來的桌子沒有了! 到底我之前EMAIL及收到的確認信是什麼? 為何酒店紀錄會沒有? 那麼預訂來幹什麼?

最後等了一會他才把普通的早餐劵換回夢工場早餐劵給我, 但這裡巳花了大半個小時在等了.

 再來是套票有包的夢工場禮物包! 這個宅女是滿心期待的!!
打開來看, 包包內有一個水壺, 一個史力加相框和一個獅子ALEX掛牌. 怎麼之前看到有些BLOGGER的照片, 禮物包內都有毛公仔的但宅女這個沒有的?  宅女自己花錢住的禮物包內的禮物反而更少, 害宅女滿心歡喜了一場....

坐電梯來到24樓最頂的一層, 看看走廊十分華麗的, 感覺不錯.

其實家庭套房就是由2個房間打通的, 一邊是大人的房間, 另一邊是小朋友的房間. 
一入房先參觀一下大人的房間. 就是一大張雙人床, 地方算幾大的, 不過就沒什麼特色.

燈光也算是幾光猛的, 但因為房間較大, 所以如果坐在床上看電視的話, 感覺就有點遠, 電視有點小.
打開房間的窗簾看看, 就是一片地盤....對面更是十分近的另一幢酒店, 景觀非常不佳, 宅女看了5分鐘就馬上關上了窗簾沒有再打開過了.
房間的設施都算是齊全的, 電視下方的組合櫃內頂層有水杯, 下一層就不少茶包, 即沖咖啡粉, 糖和奶粉. 而最底一層就有大水壺可以煲水. 如果懶得煲水, 洗手間內也有2瓶小型的礦泉水的, 但其實是不夠喝的.
 中間的位置就有個雪櫃, 內裡有些汽水和啤酒, 當然就要收費的了.
再來參觀一下房間的洗手間. 地方算幾大的. 除了有浴缸也有站立式的淋浴. 我們2姊妹剛好一人一個洗手間就不用爭了~哈哈~

不過淋浴用品沒有牌子的, 其實都不太在意. 但宅女比較在意的是只有洗頭水, 沒有護髮露...女生始終比較在意這些吧, 尤其長髮女....

再來看看兒童房間. 地方也很大, 一張碌架床下方的床更寬敞, 可以睡上2個小朋友呢~
不過慢著, 怎麼會是荒失失奇兵主題的?!  我好像要的是史力加呢!
其實說是主題房間, 但有著夢工場的佈置和物品都不多, 只有床上3個CUSHION跟地下2個大CUSHION是套了主題套, 牆上掛了4張小小的動畫人物畫像, 天花頂部圍了一圈主題貼紙, 就這樣.
原本我以為主題房間起碼枕頭套, 被單, 床單都有動畫人物吧, 或是窗簾也可以做成主題...可能宅女是期望太多了. 感覺現在這個房間的主題實在做得太簡陋了

兒童洗手間就有一個主題盒子, 內裡放了一些兒童的梳洗用具. 這個盒子算是有點紀念價值吧.


不過說到底, 宅女原來要求的不是這個主題的房間, 所以便打電話到前枱問問.
其實本來我只想問清楚一下是否真的沒有史力加主題房, 因為怎麼說宅女都是早在個多星期巳要求, 他們當時還回我沒問題可以安排的.
接線的是說廣東話的男生, 宅女問史力加主題房是否沒有了, 因為EMAIL回覆是可以安排,
誰知他不等我說完態度便非常差的問我: [ 邊個同你講架? 你比個名我. ]

本來宅女一心只想問清楚, 就算沒有那個主題房都算了, 但聽到這樣的語氣就很不爽了! 好像在命令我做事似的!! 但當時宅女也不想把事情攪得太大, 所以就問他那麼有沒有其他主題房可以換. 可惜就沒有問到那男生的名字, 否則我一定寫信投訴他的!

等了一會男生說他找到17樓有一定功夫熊貓主題房, 但要等一會才可以換房. 跟住宅女便呆呆的坐在房間內等了大半個小時, 白白錯過了當天的巡遊.
之後再打了2次電話到前枱問幾時才可以換房, 這時他們才派人來帶領我們換房....

來到了17樓, 終於看到功夫熊貓主題房了!

 說宅女孩子氣吧, 但我花了那麼多錢就是想要史力加或功夫熊貓的主題房! 否則知道沒有的話一早訂普通的雙人房住就算了. 現在看到阿PO就開心多了!
不過看到兒童房間的燈好像很暗, 便問問工作人員天花那2顆燈是不是不能開的? 那個員工好像也不是很熟悉的, 在房間左轉右轉, 周圍在找燈制, 又自己打電話到前枱問. 找了一會就跟我說會找工程人員上來看.....
好吧....又再等

等了15分鐘後工程人員來到, 看了看就說那2顆燈原來是怕小朋友摸到所以預設了不能開的.
那麼簡單早知道打電話來房間說就好嘛!!! 何需又要等一大輪等人上來說幾句話!?!?





走進兒童洗手間周圍看看, 怎知一關門就看到這條不知是底褲還是手巾的物體!! 而且看來還是濕的!! 真的有夠恐怖!!! 宅女當然是不敢摸它了, 但真的十分擔心酒店房間的衛生程度以及清理房間時的仔細度, 居然有這麼明顯的上一手物品都可以完全忽視!! 
但跟妹妹商量後, 如果又再換房的話真的不知要弄到什麼時候, 到時候完全沒有私人時間根本談不上RELAX. 所以唯有就隻眼開隻眼閉了.

由於因為換房所以原先訂好下午4時看巡遊早就錯過了, 而且時間不早, 原來所有的行程被迫取消, 唯有留在房內2個人玩玩WII吧.
WII只有一隻GAME可以玩, 而且全部房間都是這款馬達加斯加的GAME, 但就可以2個人同時玩的. 早知道宅女自己帶多幾隻GAME來玩好了...

 不過此時宅女看來看去都沒有指示怎麼調較去玩WII的台, 所以便又打電話去前臺, 誰知道接線生又說找個人上來房間!!! 宅女真的很討厭整個下午工作人員就是不斷的進出我的房間!! 我說你只需在電話內教我按哪裡就好了! 但接線生依然堅持找人來.....

唉....................................

又等了大半小時, 工作人員終於來了. 跟住說只需按另一個遙控上的黃色制就好. 玩完只需按回另一個制就可以.
媽呀!!!!! 那麼簡單就在電話裡說好了!!! 何需又動用個員工特地上來說2句就走呢!?!?!

待工作人員離開後, 終於有我們2人自己的私人時間了!!!
我們倆人慵懶的躺在兒童床上玩了好幾關後, 感覺這隻GAME不是很有趣, 所以便關掉, 改而想看看電影.
好了, 為了又出錯, 事先打個電話去前臺問清楚收費電影是否有包有套票內. 接線生回覆除了成人電影之外, 其他收費電影只要是MOP$98或以內的全部都可以無限次觀賞.
宅女再問, 那麼是不是2個房間都可以看的? 因為妹妹剛好走了去大人房內休息, 宅女不想嘈著她所以想在另一個房間看. 接線生的回覆是沒問題, 2個房間都可以看.

好吧, 宅女便看看有什麼電影吧, 其實都不算很吸引的類型, 大都是B級製作或以下的片, 也有幾套新片是大製作的.
宅女選好電影後便跟著剛才的指示按PAY, 怎知道出現的是 [收費電影服務尚未啟動, 請稍後再試 ]

什麼?? 又有問題? 沒辦法下只好又打電話到前臺問....
接線生說會找相關同事查一下, 要我等她電話. 接著等了15分鐘, 電話終於響起, 說查過後沒問題的, 叫我再過10分鐘重新再按. 好吧, 反正到現在巳完全破壞了整個渡假心情, 等就等吧.
過了15分鐘, 再按又是同樣的問題, 來來回回的再打了幾次電話來. 查完又查都說沒問題.

最後查到入夜, 有位男員工打來, 問我是否在兒童房看電影, 我說是呀, 此時他才說原來兒童房是不能觀看收費電影的, 因為怕小朋友亂按......
媽呀!!!! 早點說啦!!! 那怎麼剛才的接線生完全誤導了宅女, 說2間房都可以看呢??? 弄得花了那麼多時間等了又等查完又查, 完全浪費了我的時間呀!!!!!

整個下午心情實在太糟糕了!! 這樣差的服務和安排宅女從來未在澳門甚至其他各地酒店所遇過的!
過了一會, 突然有人送來了一盒馬卡龍來, 但送來的員工又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遞過來就走了. 什麼跟什麼呀........
宅女心想可能是因為我打了太多電話到前臺太麻煩所以送上這個來吧~哈哈.

反正送來了就試試吧. 不過一入口十分乾而且又硬, 實在十分難吃. 之後好奇的在大堂的咖啡室看到這盒馬卡龍, 原來要MOP$8X一盒的, 但味道真的十分差.....

因為被酒店的差勁安排完全浪費了一整個下午, 看看時間巳是差不多晚上8時, 肚子有點餓, 但由於那時還在下著大雨, 我們也不想走出去市區找吃, 便走出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


我們來到酒店隔壁的商場, 地方真的十分大, 而且店鋪也不少, 但大都是中上價錢的品牌, 地下也有不少餐廳, 但看看價錢起碼每位都要消費HKD$400以上, 有點太貴了. 不過另一邊有家麥當勞, 但來澳門沒理由吃這個嘛, 看到指示牌說3樓有個美食廣場, 便走上去望望.
美食廣場地方非常大, 食客也不算好多, 內裡的食店多達廿幾家, 其中也有海皇粥店, 也有日本來的麵水拉麵, 又有台灣牛肉麵, 反正世界各地食物種類都有, 梗有一款啱心水. 但看看價格, 收費都幾貴的, 像最簡單一個飯或一個麵, 平均都要HKD$7X以上, 以FOODCOURT來說算是十分貴了.
 看看FOODCOURT也有海鮮吃呢!!
當然收費也是較貴了, 而且新鮮與否見人見智了. 反正宅女不會在FOODCOURT花數百元吃龍蝦或肉蟹吧.

老實說宅女由CHECK-IN喜來登酒店那一刻開始, 之後對其所有的安排都非常不滿意!!
各樣產生出來的問題, 安排下完全是浪費了住客的寶貴時間!!
需知道我們這些遊客來到的時間不多, 當然就是希望能用盡一分一秒去享受酒店的各樣設施了. 但這次反而是令我原本所有的行程都被迫取消, 換來整個下午都在酒店房間內等一個二個工作人員前來.
希望酒店方面真的可以改善一下, 畢竟宅女花了那麼多錢換來一肚氣, 這個體驗絕對不快樂!!!

期望第2天的夢工場早餐和威尼斯人的恐龍展, 希望可以令我倆重現歡顏吧!!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地址: 中國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TEL: 853 2880 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