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甜品篇 - Häagen-Dazs

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間轉個眼原來是經來到11月底了, 宅女的心情頓時興奮了好多, 因為最愛的聖誕節又來了! 回想起童年時候, 每年聖誕節跟雙親出外吃大餐, 街上四周都是五光十色的聖誕燈飾和擺設, 那種喜悅至今都仍是無法忘懷. 不過現在時代不同, 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都從以前的毛公仔變為一部部的PS3, IPAD等, 而且現在香港的聖誕氣氛明顯都沒以前那麼濃厚, 有時真的覺得有點唏噓.
幸好這晚獲邀前來Häagen-Dazs的聖誕甜品發佈會, 終於可以提早感受一下聖誕節的甜蜜了!!
地點仍是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內的Häagen-Dazs專門店. 上次也是獲邀前來過這裡參加活動, 感覺地方比其他店都較寬敞, 內裡還有幾張梳化位, 如果是三五知己來坐坐吃個甜品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是次活動主要就是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年Häagen-Dazs新推出的6款甜品及蛋糕.
全6種先放在枱上, 看起來非常吸引呢!!

先是第一款的快樂聖誕頌 (MINI: HKD$355/ REGULAR: HKD$445)
蛋糕用上十分多的士多啤梨來作裝飾, 大大粒又紅噹噹的士多啤梨圍成一圈, 跟底下白雪雪的蛋糕相映成趣, 色彩亦非常搶眼. 中間還有個很CUTE的聖誕老人, 聖誕鐘跟士的朱古力, 所有配件也充滿著聖誕色彩, 見到都令人很開心. 底下的蛋糕是士多啤梨芝士餅雪糕蛋糕來的, 聖誕買個來一家人或和朋友吃, 甜絲絲的感覺十分溫馨.  (2012年12月1日起供應)

第二款蛋糕是聖誕小王子 (MINI: HKD$355/ REGULAR: HKD$445)
這款造型雖然不及第一款的那麼搶眼, 但其實平實的外表, 內涵才是更吸引. 此款蛋糕用上濃厚的曲奇雲尼拿雪糕, 加上面層的一大塊聖誕小王子朱古力, 造型可愛得來味道也是十分不錯.  (2012年12月1日起供應)

第三款的是繽紛聖誕蘑菇屋 (HKD$489)
此款是宅女的最愛也是最搶眼球的一款! 造型是非常的精緻, 鮮紅色的拱形蘑菇屋, 加上屋前的坐在白茫茫雪地上的聖誕老人和迷你的小蘑菇屋, 實在是非常可愛又漂亮. 內裡其實也是士多啤梨口味的雪糕蛋糕, 小朋友看到必定會非常興奮! (2012年12月1日起供應)

除了新出的3款雪糕蛋糕, Häagen-Dazs也推出了另外3款的堂食/外賣甜品. 人少少的話不用買大個蛋糕, 來這裡堂吃或外帶個回家吃, 也能感受到聖誕氣氛的喜悅呢~

歡欣聖誕樹 (HKD$99)
最搶眼的算是這個薄脆朱古力做成的聖誕樹了! 感覺帶點摩登又有格調. 2片朱古力內夾著5球大大小小的雪球, 看起來十分有趣. 雪糕口味是指定的, 但味道都是大眾喜愛的包括有: 比利時朱古力, 曲奇雲尼拿, 抹茶, 士多啤梨, 仲夏野莓. 再配上底下的BROWNIE, 味道甜甜的又帶點煙韌, 加上伴碟的新鮮莓果和2個雪糕球, 還有片可口的白朱古力雪花, 實在是非常豐富. 
這款還有外賣版, 仍然有這個聖誕樹造型, 同樣也是有5球指定口味的雪糕, 份量迷你一點點, 但價格只是HKD$69, 吃得過. (2012年12月1日起供應)
 
浪漫雪人 (HKD$99)
這款以2球雲尼拿雪糕加上朱古力脆片來做成雪人的模樣, 趣緻可愛. 朱古力吃起來也是很幼滑. 旁邊的是個焦糖燉蛋伴仲夏野莓雪糕球, 吃一口焦糖燉蛋, 表面的焦糖薄薄的很脆, 內裡暖暖的燉蛋質感CREAMY, 甜度不太高, 吃起來奶香十足, 配上上面的雪糕一起吃, 味道豐厚甜美. 再加上伴著的士的朱古力, 白朱古力雪花和士多啤梨, 吃著吃著感覺聖誕真的來臨了!! (2012年12月15日起供應)

冬日傾情 ( HKD$99)
這款的賣點當然就是最搶鏡的焦糖香蕉了. 香蕉切半在表面烘上焦糖, 吃起來帶點香脆的感覺, 加上香蕉的甜跟焦糖很對味, 如配上旁邊的雪糕吃, 口感會更豐富. 除了焦糖香蕉, 還可以自選3球雪糕, 加上2片白朱古力, 朱古力華芙卷跟生果, 完全是能自創出一碟屬於自己最個人口味的聖誕甜點. (2012年12月15日起供應)

吃完那麼多甜品, 聖誕老人便出來和大家玩遊戲派禮物
大家都對這個安排顯得十分雀躍!!

此時重頭戲便再出來了! 說的當然是大家最期待的雪糕火鍋了!! (標準: HKD$328/ 迷你: HKD$258)
這個雪糕火鍋分有標準餐及迷你餐. 迷你餐的16球指定口味的迷你雪糕球, 包括有朱古力, 曲奇雲尼拿, 曲奇朱古力, 雲尼拿, 士多啤梨, 抹茶, 仲夏野莓及芒果熱情果. 每款口味都有2球的.
而標準餐的會有32球指定口味, 每款有4球.
朱古力醬用上72%濃度的朱古力醬, 這個濃度是宅女最喜愛的, 入口甘甘甜甜的非常好吃.
除了主角雪糕之外, 還有不少新鮮生果亦可以沾上朱古力醬伴吃, 味道甜絲絲之餘也覺十分清新.
把雪糕放在朱古力醬內拿起等個2-3秒後, 朱古力便會變成脆皮外層, 很好玩呢. 吃了好幾球後, 個人特別喜愛仲夏野莓配上這個朱古力, 帶點酸的野莓味加上香濃幼滑又濃郁的朱古力醬, 入口一冷一熱交錯著, 層次豐富, 香甜又可口.
這款火鍋最特別還是有外賣版, 分有精點, 經典及尊貴套裝, 分別只是雪糕球的數量不一樣. 3款都會附送上一套白色搪瓷火鍋爐, 漂亮又實用. 
而另外2款外賣套裝經典及尊貴限量套裝, 內有2套搪瓷火鍋爐, 其中一個爐更是限量版黑色的呢, 感覺更添型格.
(*聖誕雪花特別版會在2012件12月15日起供應)

壓軸的還有最新推出的薄荷朱古力雪糕口味
有別於一般市面買到的薄荷朱古力味. 這裡做的是用新鮮薄荷碎葉來混進雲尼拿雪糕內, 入口果真是非常的薄荷! 加上內裡有著很多粒朱古力碎, 味帶香濃但甜度不會很高. 吃罷後感覺口腔真的十分清新!

感謝公關小姐是次邀請宅女來參加這個聖誕發佈會, 有野食更有聖誕禮物拿, 真的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讓我可以提早感受一下聖誕氣氛的喜悅!!
 
Häagen-Dazs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電話 : 2760 768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22:00


心情小曲

雖然尚有3個多星期才到聖誕節, 但宅女個心巳一早飛左去唔知邊度, 更有嚴重的HOLIDAY MOOD在醞釀著, 所以先聽一首充滿濃厚的聖誕歌來止止癮先吧.

MARIAH CAREY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