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快餐篇 - Hot Dog Formula

其實我一向都算幾大食的人, 常常覺得單是一個面包或熱狗, 通常都未必能填飽我的肚子.
所以雖然這家熱狗專門店開了在九龍灣淘大巳有2年多, 一直都只是經過沒認真停下看看.
這天放工又來到淘大買點東西, 煩惱著吃什麼好, 突然心血就來潮, 在這家店門停下了看看它的餐牌.
原來款式比我想像中要多, 好奇之下又入去試試.

店子小小的, 座位約有十多個. 平日晚上人沒幾個.

看看餐牌, 單是熱狗巳有十多款, 有加芝士的, 有辣的, 有素食的, 甚至泰式的都有.
小食有薯蓉, 湯, 沙律, 炸雞, 雞翼等選擇.
作為一家小小的店, 食物種類又真的算是不少.

先試個招牌熱狗, 看看有多招牌. (HKD$27 另加HKD$17配小食飲品)
等了5分鐘左右就有. 熱狗份量比想像中要大. 茄汁跟芥末是自助加的, 不過我覺得本身巳有醬的話就不用再加其他調味了.
主要材料除了有熱狗腸外, 上層還鋪滿了牛肉醬, 蘑菇片及半溶的車打芝士. 賣相又的確幾吸引.
面包非常鬆軟, 烘得不算香脆但不失口感. 熱狗腸比較幼身, 肉味算濃不過腸衣不是很脆, 沒有我鐘意的那種吃下去會卜卜的感覺. 牛肉醬跟車打芝士混在一起, 結果是牛肉醬味道比較搶, 吃下去時也有淡淡芝士味但不算強. 不過醬汁十分夠, 吃完整個熱狗都沒有很乾的感覺.

小食選了炸雞塊, 其實就點像M記的麥樂雞.

一包有4塊, 剛炸起熱烘烘的, 皮十分薄也很脆口, 內裡的免治雞肉也很幼滑, 感覺比M記的好吃多了!!另外飲品加了HKD$3要了凍朱古力. 但朱古力味不濃, 很水. 可以不用試.

一個人埋單HKD$47, 
吃完感覺比想像中豐富也飽肚, 算不錯也幾滿足.
作為快餐來說, 價格是比M記貴, 但味道起碼比它好幾倍.


Hot Dog Formula
地址 :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一期地下G128號舖 
電話 : 2331 3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