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餐廳 - 川越 - 小江戸 オハナ (OHANA 川越本店)

這次跟妹妹來川越, 其實都沒有太認真做功課找景點找吃, 因為我們來的目的只是一心想兩個人一起穿和服, 然後找個地方左拍右拍來留念一下. 這天一早來到川越, 可惜天公不造美, 穿了和服之後竟然斷斷續續的下起雨來....所以期間走了去星巴克, 希望等一下雨會停可以繼續拍照. 不過整個早上都在下陣陣雨, 時間不知怎的過得很快, 差不多到中午時份, 妹妹就說不如在這裡吃個飯就走啦~ 最後一起去了朋友推薦這家吃蛋料理非常有名的餐廳試試. 


這家名叫小江戶OHANA的餐廳早在2005年巳開業, 一開始都巳經是主打雞蛋料理,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厚蛋三文治以及親子丼. 至今除了這家本店之外, 他們在柏市及西武本川越都有外賣專櫃.
而本店就在本川越駅走大約6-7分鐘, 位置其實都在遊客常常來回的那條街上, 旁邊更是觀光案內所.
 店子本身是不能予約, 所以想吃就盡快早一點來. 這天可能因為下著雨, 遊客比較少, 我們中午前來到, 剛好還有位, 等了大約10分鐘內就可以入座. 走進店內看看, 其實地方不大, 主要都是2人座或4人座, 大約只有廿個座位左右, 所以很快就坐無虛席了. 眼看來的大部份都是女生啊....果然女生都是愛吃雞蛋的.

而這裡的餐牌選擇就不算多, 但基本上都是有雞蛋入饌的. 當中包括了最人氣的貴婦人厚蛋三文治及極上親子丼, 也有玉子燒御膳及鰻魚飯等等. 價錢不算很貴, 但也不算便宜, 感覺還好啦.

因為我兩是穿著和服進來用餐, 所以要非常小心. 尤其妹妹說腰封套得好緊, 坐下來都沒太大食慾了. 所以親子丼吃不下, 就點個貴婦人厚蛋三文治吧.

貴婦人厚蛋三文治 (850YEN)
上來時看到那個蛋真的好厚身啊!! 其實一份的體積不是很大的, 吃一份可能未必飽. 不過看看那個蛋厚身得來仍是非常的柔軟, 拿上手仍是很有彈性的!
三文治切成了六件, 每件其實兩三口巳經可以吃完. 用上的麵包就是有點厚切的白麵包, 也沒有烘過的, 口感很軟棉, 再加上中間夾著的厚蛋, 咬下去根本就軟棉得像是吃棉花糖一樣的質感!!! 好輕又好軟, 但同時有著很濃郁的蛋香啊!!! 
這個蛋真的是嫩極了!!! 吃完終於都明白為何它會成為店內永遠的人氣NO.1了!


玉子鰻魚飯 (3200YEN)
宅女其實穿了和服套了腰封也是紮得超辛苦, 不過一場來到, 又有鰻魚飯, 沒理由不點個來試試吧!! 上來只看見盒內就是一片金黃色的蛋皮, 完全看不到鰻魚跟飯啊~~不過看看這個蛋皮質地好滑啊~~~而且好大一片~~
 番開蛋飯, 原來底下就是滿滿的鰻魚, 之後才是白飯呢~
蛋皮不是非常薄身, 也是有點質感的, 不過做得色澤非常勻稱, 而且厚度勻一, 當中還帶著點點蛋汁, 一點都不乾.
而底下的鰻魚想不到都想肥美的, 內裡有三大片全鋪滿了在白飯上, 而且燒出來色澤濃厚, 當中帶了點點烤焦, 入口外皮帶著微脆, 但魚肉非常的軟棉, 也有著很濃郁的鰻魚脂香~
 藏在最底下的白飯其實是有點過濕, 口感欠了一點彈性, 不過伴上鰻魚醬汁同吃的話, 味道仍是相當不錯的. 看看那塊鰻魚真的非常厚肉啊!~~再加個嫩滑的蛋皮一同吃, 整個口感就非常豐富~果然這個玉子鰻魚飯真的是值回票價!!!

雖說穿著和服紮著腰不能吃太多, 但面對如此美食, 我們兩人不一會就把它們全部清光光了.
總結一下這家做蛋真的不是說笑, 那個蛋無論是在鰻魚飯或是三文治上, 都可以做到非常軟嫩之餘又不失口感彈性, 那個技巧實在太捧了!!
所以這麼多人光顧也是有理由的, 難怪店子可以只做午市不做晚市也能維持至今了~

如果閣下來川越的話, 記得來這裡吃一個蛋料理, 必定不會令你失望的!!
(注意店子不收信用卡, 只收現金)


小江戸 オハナ (OHANA 川越本店)
〒350-0065 埼玉県川越市仲町2-2
TEL: 049-22501826
營業時間:  平日 - 早上11:15 - 下午5時 (最後下單: 下午4:30)
                   星期六, 日, 假日 - 早上11時 - 下午5時 (最後下單: 下午4:30)
休息日: 沒有, 但如天氣惡劣會臨時休業
官網


更多宅女東京自由行景點介紹

過百間東京餐廳推薦大集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