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日本餐廳 - 大阪環球影城 - HAPPINESS CAFE (ハピネス・カフェ®)

自從2017年環球影城內的MINION TOWN (小小兵)開幕後, 宅女走訪過數次, 每次總是感覺樂園內的快度指數有增無減, 皆因這個MINION TOWN真的帶給人超多童真的感覺. 當然, 其他區也是很好玩的, 但每次來到這區看到周圍都是愉快的小黃人, 雖然宅女不是他們忠實粉絲但也超愛來這區逛逛. 說到吃方面, MINION TOWN內有家小吃外賣店, 區入口亦有部賣輕食的小食車. 不過如果想舒服坐下來吃個小小兵主題的餐點, 就一家要來這家HAPPINESS CAFE了.


這家HAPPINESS CAFE其實就不是在MINION TOWN內的, 而是在蜘蛛俠機動遊戲對面. 餐廳也不是MINION TOWN開幕後才有, 而是影城一開始巳經有, 不過以前這裡就只是提供普通的西式快餐, 宅女吃過也是普通沒什麼特別. 不過自從MINION TOWN落成後, 這裡就變成了主力提供MINION主題食物的餐廳了. 而且人潮也突然激增!

雖說是MINION主題餐廳, 但其實餐廳外觀還是沒有改變的, 跟以前裝潢都是一樣, 只是內裡主力提供MINION食物而巳. 不過注意他們好像是有午間落場的時間, 因為這天宅女下午2時多去到他們巳經提醒客人巳經到了最後下單時段 (雖然還是有一條長龍在排隊)
 餐廳算是自助形式, 就是要先去排隊買票拿食物後再找位置. 雖然來到是下午2時左右但排隊的人龍還是多到排到門口位置, 等了差不多15-20分鐘才排到收銀處下單.

剛才也說到, 餐廳主力就是提供MINION主題食物, 所以其實食物選擇不算多, 只有4款, 但每款都是以MINION做主題就是了. 注意餐廳每隔一段時間會轉換食物款式, 所以不要看我圖片作準, 一切食物款式以官網列出的較準確.
而宅女來的這期就有MINION的漢堡, MINION咖哩蛋包飯, 亦有意粉或炸雞選擇. 價錢每份由1690YEN至1890YEN, 不算貴. 當中亦有一款兒童餐, 但就只有咖哩飯選. 甜品有3款, 都是以MINION主題的.
餐廳以日文為主, 下方亦有英文顯示, 但如不懂的, 這裡好像都有中文餐牌的, 看到店員有提供給後方的遊客.

每家樂園餐廳一般都會有獨特的紀念品賣, 這家的就可以買到紀念版的MINION水瓶啊!!
不過宅女一早巳經買了個MINION爆谷桶, 實在沒位置放這個, 所以放棄了.
排隊先付款買票, 之後就可以拿著票去另一邊的櫃檯排隊取食物. 注意可能是有落場時間, 所以飲料區那邊也只開始到下午3時.
 來到用餐區, 地方其實都幾大的, 所以找位置反而不太難. 雖說是自己找位置, 但其實這裡的店員都好好, 看到你拿著食物找位子時, 會主動幫你周圍找著看看. 店員就幫我找到了一個靠窗的二人位子, 非常好!
 這裡的餐點都是以套餐為主, 所以點了主吃的話, 基本上就有包飲品. 飲品的話就可以來這個自助飲料區享用所有的飲品. 看到選擇都頗多的, 除了有基本的汽水, 咖啡, 茶等等, 還有蜜瓜梳打跟可爾必思可以任喝!!! 要知道樂園買飲料是不便宜, 所以可以趁這機會先喝個夠!!
*但注意這裡是必須每人買一份套餐, 千萬不要幾個人就只買一份餐然後一起喝這個飲料吧, 這樣很沒品德的.

拿齊食物, 就馬上開動了!!!
MINION咖哩蛋包飯套餐 (1,890YEN)
宅女點的是MINION咖哩蛋包飯, 份量都不少的, 除了有飯居然還加了一大堆薯條. 不過那個咖哩...看起來有點像港式肉醬. 蛋包就是放在白飯上. 中間還加了個小小兵的裝飾, 整個蛋包突然就變得很可愛了~
 馬上切開蛋包看看, 雖然表面看似有點粗糙, 不過原來內裡的蛋漿還是非常的流心, 而且質地十分黏稠, 伴飯吃蛋味香濃不巳, 口感相當不錯啊!! 而咖哩醬汁其實咖哩味真的不強, 內裡有超多肉碎的, 但吃起來很有口感, 而且味道也是不差.
肉醬的咖哩汁很濃稠, 但不會死咸, 每口都有肉碎, 吃著吃著不禁覺得米飯太少了, 希望可以多點白飯來伴吃這個汁呢~
 吃到底還可以看到小小兵!!

吃完主食, 也另外買了一個甜點試試.
MINION忌廉泡夫 (580YEN)

小小的一個做成了小小兵的模樣, 可愛度又是馬上爆燈!!! 但其實泡夫只是用了香蕉口味的忌廉, 加了個小小兵眼鏡的朱古力, 就巳經能輕易奪取了女生的歡心!!!
泡芙本身有點淋, 外皮不夠鬆脆, 不過內裡的忌廉真的多得驚人, 不過吃起來又不覺得太膩, 忌廉質地香滑, 空氣感偏高, 所以吃完一個不會覺得太滯的.

總結一下這家以MINION做主題食物的餐廳, 優點就是食物都是以MINION做主題,單是賣相就巳經加了不少分數, 如果本身喜愛MINION的朋友就絕不能錯過!!
食物味道也能說非常好吃, 但質素不算太差, 缺點就是選擇有點少.

吃飽飽後, 又繼續逛MINION TOWN了!!!


HAPPINESS CAFE (ハピネス・カフェ®)
位置: 三藩市區
營業時間: 早上9:30 - 晚上8時
官網


環球影城遊記: 


- 2017 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園區更新及全新夜間投影表演

- 環球影城 2017 迷你兵團樂園 (MINION PARK) + 夏日嘉年華

- 環球影城 及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6 詳細介紹及攻略

- 環球影城 及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詳細介紹 + 攻略 (2016年更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園詳細)




環球影城內餐廳介紹: 


- 路易斯N.Y.披薩店 (ルイズ N.Y. ピザパーラー®)

- 新發現餐廳 (ディスカバリー・レストラン)

- PARK SIDE GRILLE (パークサイド・グリル®) (可預先訂位)

- 三根掃帚 & 豬頭酒吧



UNIVERSAL CITYWALK (影城外商場) 餐廳介紹: 


- 風神雷神 RA-MEN (拉麵)

- しゃぶ菜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ウォーク店 (涮涮火鍋放題)

- BUFFET DINING AKALA @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自助早餐)



環球影城酒店:


-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日本環球影城森格拉爾天空水療酒店 (The Singulari Hotel & Skyspa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