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遊記 - 2011-07 沖繩之旅DAY 5

光陰似箭....轉眼又到了最後一天.
由於前幾天我們都一早往市區名勝地方周圍跑, 其實都沒好好欣賞過這家新落成的海灘酒店, 
所以決定最後的半天就在酒店來逛逛輕鬆一下.

喜愛沖繩早上的天空....可以帶回香港嗎?><

 站在露台上望出去的景色真的令人很舒服, 所有的煩惱都暫時拋在腦後~
 不過其實跟隔離的房間露台超近, 基本上跨一下腳就可以過去隔離房.
 出了酒店對面就是海灘了~~本來想一早起床去游個早泳, 但怎知道10時才起床...又懶得去了...
 樓下大堂有很齊全的水上活動資料, 也會幫你報名的. 水族館門票也可以在這裡買, 也是有折的.
 紀念品店. 難得這家店的價格跟外面的差不多, 不會很貴. 如果有什麼忘了買, 基本上也可以在這裡補回.
 樓下也有便利店, 有賣BLUE SEAL的雪糕, 也有泳衣海灘用品.



 早上還有一班外國人在打功夫, 很有氣勢的又似模似樣~但覺得有點攪笑...
 這裡也有字條讓你把願望寫下掛上樹呢~


多麼漂亮的酒店, 真可惜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如果不是自駕車來的話, 千萬不要訂這家酒店.
我們這5天內單是從市區來回酒店, 只是的士錢也花了HKD2000多....
 不過其實這裡人少, 空氣好~感覺也很輕鬆自在~

我們趕不到去吃早餐了~不過這家酒店好好, 早餐卷也可以當成午餐卷來用的~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他的LUNCH BUFFET吧!

餐廳詳文: 沖繩 - REIR OCEAN VIEW RESTAURANT

到下午一時半左右, 就要從酒店坐車出發去機場了...
再見了藍天白雲.....
不用半小時便到了機場. 但原來CHECK-IN COUNTER還未開....
真悠閒....早一分鐘也不會開給你.
 我們只好在大堂坐著等...

 當天也有2個旅行團回港, 所以機場也蠻多人的....
不過也很快便過關了~進入閘口, 很小的地方...
 我們最最最後衝刺買了
花生豆腐!! 激讚~
 海葡萄
 其實之前巳買了3包黑糖, 不過怕不夠吃, 所以又買多一包.
 比原定的遲了40分鐘才上機了~~
 再見了沖繩,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飛機餐是三文魚飯~不好吃.
 不知道機長是不是飛快了~六時未夠便回到香港了.
 紀錄一下這次旅行的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買給家人朋友的手信, 我自己只是買了一個袋, 一件外套跟一對鞋, 全部都是減價貨, 7月正值日本大減價真的很便宜!!

經過了這次沖繩自由行的體驗, 本來我不是一個陽光與海灘的人, 但也愛上了沖繩的海水, 沙灘, 那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雖然沒有自駕那麼方便, 但可以坐坐巴士, 跟周圍的人問問路, 看看地圖找地方, 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在香港平日懶得走路, 什麼地方都有車. 但在沖繩, 如果不坐巴士的士, 就要走很遠的路了. 不過那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所以我很享受走路的樂趣.
這次的旅程運動量真的很大, 雖然我們每餐都吃很多, 但回來後反而瘦了2LBS!!!
如果明年有機會, 我還是想再來一次沖繩享受陽光與海灘!!!


續看:

DAY 1: 香港 > 沖繩 >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 晚餐: 炭焼き居酒屋 笑糸MAN

DAY 2 - 殘波海灘 > 國際通 > 晚餐: 石垣牛とアグーの守礼 (沖縄本店)

DAY 3 - 觀光巴士團一天遊: 萬座毛 > 美之海水族館 > 今歸仁城跡 > 菠蘿園

DAY 4 - 首里城 > 牧志公設市場 > 國際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