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甜品篇 - 深井發記甜品 (巳結業)

晚上2個人閒逛MEGABOX, 由於午餐吃得飽, 晚飯真的吃不下但又口痕痕,
另一半提議不如吃個甜品算了, 也可以滿足一下前陣子在減肥不能吃甜品的我.

晚上7點多但店都沒幾個人, 坐得很輕鬆.
我點了個綠茶綿花冰($39)
份量滿多的, 而且擺得很漂亮. 伴碟還有些紅豆及2粒湯圓呢~
吃一口, 綠茶味適中奶味也夠, 但不會很甜, 好吃!! 不過溶得超快, 所以要跟時間競賽地吃得很快....>__<
湯圓是芝麻蓉的, 不過皮有點厚.

另一半點的是榴槤綿花冰 ($45)
這個是唯一一款比較貴的綿花冰, 點時我心想...$45吃個冰, 太不值了吧....~_~
吃了一口, 很香很像真的榴槤味道!!!很像在飲榴槤奶昔一樣~超讚!!! 雖然我吃完我的綠茶巳很飽但仍忍不住不斷偷吃另一半的這個...>_<

另點了一客芒果班戟一起分享

上桌前其實我不打算吃, 因為很怕坊間做的一般都是包了超多忌廉. 一碟小小的3件, 皮看起來很光滑, 有點吸引. 吃前先切開看一下, 芒果滿多的, 忌廉很少呢~正合我心意~
芒果不酸很甜, 最後忍不住吃掉了一整件~

吃完2個人飽得像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一樣, 很滿足.
埋單百多元, 其實只是吃甜品來說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不是常常這樣吃的話, 也是可以接受的~


深井發記甜品 Lucky Dessert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0樓 9-10號舖 
電話 : 2629 50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