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遊記 - 2011-07 沖繩之旅DAY 1 (SOUTHERN BEACH HOTEL)

其實一向都覺得沖繩不是我會選擇去旅行的地方, 因為陽光與海灘都不是我杯茶.
不過今年妹妹放大假, 說好想好想去哂太陽~本來說想去沙巴, 但不知怎的最後居然選了沖繩!
我們不想跟團, 因為太鴨仔式了又太趕, 所以選擇自由行.
去5天住海灘酒店每人差不多都要HKD6000左右, 比去沙巴貴一倍...=_="

香港直飛沖繩其實只有港龍跟香港快運有, 港龍又不是天天有機, 所以選了香港快運. 但一天只有一班機.
我們坐12: 10PM的班機, 但都遲了半小時才上機. 起飛了~

 大約飛了2個小時, 很快就到了沖繩!!
下機後坐巴士回到機場~
機場真的很細小, 有點像中國國內的機場..
出了機場, 一直向右行, 回到國內線那邊再去對面就見到單軌火車~
由機場去市區大約要290YEN左右, 因為其實機場離市區很近的, 所以好方便~
坐了5分鐘就有車~好多人來沖繩旅行呀~~~
由總站坐到去那霸市中心旭橋, 大約半小時多一點~
天氣真的好好呀~~~雲很低好漂亮!!
下了火車站對面就是那霸巴士總站, 很方便.
由於我們不懂駕車, 去海灘酒店就要坐89號巴士去了....剛好有一架車差不多開!!
大約要坐45分鐘左右去系滿入口站下車, 盛惠每人510YEN. 人很少呀....因為沖繩很少人會坐巴士, 班次疏落而且多數人都有車~

在系滿入口站下了車, 再要轉的士去酒店, 差不多要800YEN左右. 這次整個旅程只是車費都用光了一半旅費....T^T

終於到酒店了!!! 差不多巳下午六時多了...
我們住的是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是去年才落成的豪華渡假酒店, 還有酒店自己的私人沙灘呢!
大堂有賣很多土產, 價格跟外面其實差不多.
很大很舒服的酒店呀~~
 露台望出去的景色多美~~~

 樓下就有個很大的露天泳池, 再去對面就是沙灘了~
下面有露天燒肉放題, 每位4500YEN~不過我們當然沒有吃了~
晚上7時的天空還很光呀~~
看看酒店內的設施~
單人床都很大張~2個人睡一張都很足夠~
 洗手間不算很大但夠用了~也有浴缸, 可以浸浴!

 酒店送的紀念手帶~
 還有很多COUPON, 有早餐卷, 有單車半價卷, 有水上活動卷, 有SPA DISCOUNT卷, 有迎賓飲品卷~
 但酒店的睡衣不太漂亮的.....怪怪....

 每晚都有浸浴片~
 酒店樓下也很漂亮, 因為這家遠離市區, 人真的不多, 感覺好舒服呀~~
 地下還有一些手工藝攤位~有很多小朋友在玩~很有趣的~
 迎賓果汁...其實是開水橙汁~不過坐一下休息一陣子都不錯~
 入夜的酒店門外很漂亮呀~~~


 由於時間都7時多, 我們又不想再花車錢去市區, 所以決定走出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
 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 我們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沿途除了有時有一些車子的車頭燈之外, 根本沒有街燈, 越走越黑, 而且一個人也沒有!! 真的有點恐怖!!

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終於看到有家居酒屋了!!!快快進去!!
餐廳詳文: 沖繩 - 炭焼き居酒屋 笑糸MAN
 旁邊還有家燒肉, 不過明天又吃燒肉, 所以這晚不想吃.
 吃飽飽巳經9時多, 直行前2條街才可以找到一家小型超市.....這裡真的連一家7-11都沒有的.

我們逛了一會買了些水果及零食便回酒店, 但10時左右外面真的伸手不見5指, 真在很難再步行回酒店, 所以唯有坐的士....又花了500YEN了.
看~酒店整個AREA都是黑漆漆的.....
 還好酒店地下有家便利店, 營業到凌晨12時的~
 買了巨峰作飯後果!!超好吃的~~只是700YEN, 比香港便宜得多~
 聽說沖繩最出名的雪糕品牌是BLUE SEAL~所以也買了個黑糖味的試試~
 果然是真的好好吃~~黑糖味很濃郁的但不會很甜~這個味道真的令人念念不忘呀~~~><

酒店房有免費LAN線供你上網, 還好有帶電腦來可以再看看之後幾天要走的路線~
時間過得太快了....這樣一天又完了~T^T


續看:

DAY 2 - 殘波海灘 > 國際通 > 晚餐: 石垣牛とアグーの守礼 (沖縄本店)

DAY 3 - 觀光巴士團一天遊: 萬座毛 > 美之海水族館 > 今歸仁城跡 > 菠蘿園

DAY 4 - 首里城 > 牧志公設市場 > 國際通

DAY 5 -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介紹 > 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