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遊記 - 2011-07 沖繩之旅DAY 2 (殘波海灘, 國際通)

第二天我們都睡到8時多才起床~~
早上沖繩的天空很藍很漂亮呀~~~

整理好後就下去吃早餐~~餐廳很大, 人不多~
嘩~~WALK-IN進去吃要2千YEN....好貴~


 還有些沖繩特色料理~有炒沖繩面炒苦瓜不過味道普通
 我們選了坐近窗旁吃~人也會開胃一點~
 食物選擇其實不太多, 但味道不錯~
早餐還有水雲吃~非常好吃!!水雲對人體很有益而且可以防腸癌, 多吃無害而且不會肥~加了點醋伴吃,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我每朝都必定要吃3-4小碗, 而且平常在國外我都很難會解放, 但吃了這個之後每天都有!
 吃飽飽後又坐的士回市區, 一程又花了2500YEN....
 沿途看到很有趣的樹屋餐廳呀~但看左右兩邊都不見有門口....不知道是怎樣上去....有點怪.
坐了半小時的士來到了那霸巴士總站~
 今天我們要坐28號巴士去中部讀谷村, 人氣NO.1的殘波海灘玩!!
 天空真的很美很藍....
等了15分鐘有車了, 上車先拿張整理卷, 代表你在哪個號碼上車. 下車時再看看牌上的號碼對照付車費, 其實都很方便.

巴士真的非常準時開車的, 可能因為班次疏, 如果巴士早了到站, 司機真的會開著車門在站等到那個時間到才會再開車, 以免其他人趕不到. 真的很專業.

這架巴士又是很少人.....
如果要下車, 按一下這個鐘便有燈著~
 巴士路線圖, 由總站坐到讀谷巴士總站要2小時左右.

 全程收費每人要1050yen, 2小時的車程尚算合理吧~ 
 睡了2小時之後終於到了讀谷巴士總站!
 巴士每班要15-20分鐘左右~真的要非常準時到達!!
我們本來打算步行去沙灘, 不過問了巴士站的車長, 說行過去要45分鐘以上, 看了看時間都巳經差不多1點了, 所以不想再浪費時間, 就唯有坐的士前去. 看了看.....路上車都不多一架, 更不要說的士了. 但車長好好人, 幫我們打電話叫了架的士來. 這樣又花了600多YEN.
 坐的士真的快很多~15-20分鐘便到了海灘~真的名不虛傳!!!! 海灘景色超漂亮的!!!
 這裡可以租傘子跟椅子~2張椅+一把大傘, 租一整天盛惠3000YEN....好貴:(
 因為這裡比較近美國村, 所以有一半是外國人, 通常都是一家大小來這裡玩~
 小賣部的食物也有蠻多選擇~我們早餐BUFFET吃得飽, 所以只點了個炒面跟燒魷魚2份吃算了
 雖然只是小賣部但炒面好好吃, 面條很彈牙~燒魷魚也是剛剛好不會韌~
 吃飽休息了一下後, 妹妹就下水暢泳, 我沒有下水就坐在沙灘上吹海風, 很舒服呀~~

 玩到3時多~臨走之前再吃個刨冰才有來沙灘的感覺~
從海灘行出大路(只有一條直路), 行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家很大間的御菓子御殿. 這家最出名就是做沖繩的蕃薯批. 得過不少獎項~不過其實市區周圍都有這個手信賣, 所以無謂在這裡買了, 但進去看看涼一下空調還是不錯的.


走出了御菓子御殿之後, 時間都差不多4點, 太陽超猛的說, 還好有太陽鏡跟帽子~
我們再直路走回去巴士總站, 出發!!
沿路完全沒有一個人, 也沒有任何東西蓋頂, 跟遠足沒什麼分別, 但空氣很好而且有風, 所以走起來也不會很辛苦.
行到一半終於看到有汽水機了!!!
 走了一個小時, 終於回到巴士總站, 很感動呢!!!
 坐了2個小時車, 來到縣廳站下車, 對面就是國際通了~
整個那霸市最熱鬧就是這條街, 大部份都是手信店, 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 但有幾家營業到差不多11時, 所以要買手信都很方便~




今天晚上我們豪吃沖繩出名的石垣牛跟AGU豬燒肉~

餐廳詳文: 沖繩 - 石垣牛とアグーの守礼 (沖縄本店)

 吃到超飽, 再去逛逛手信店~



逛到差不多10時左右, 因為巴士尾班車是在9:30, 所以唯有坐的士直接回酒店. 
又花了2500YEN.
這晚的戰利品~一天又完了.

明天一早要6點起床參加LOCAL TOUR!!要快快睡了!!!

續看: 

DAY 1: 香港 > 沖繩 >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 晚餐: 炭焼き居酒屋 笑糸MAN

DAY 3 - 觀光巴士團一天遊: 萬座毛 > 美之海水族館 > 今歸仁城跡 > 菠蘿園

DAY 4 - 首里城 > 牧志公設市場 > 國際通

DAY 5 -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介紹 > 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