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餐廳 - 日本大阪 - BUFFET DINING AKALA @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自助早餐)

話說上篇介紹了這家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的房間及設施等 (看回上篇文章請按這裡), 那麼這一篇就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早餐吧. 老實說, 這家酒店的房價不是影城區內最便宜, 但感覺有了這個自助早餐的話, 就完全是值回票價了!!! 也因為內裡食物太豐富的關係, 圖片太多所以便另外再寫這一篇. 所以說如果來這裡住宿的話, 宅女是非常推薦訂房時包括早餐啊!!


本來宅女訂房時也不打算包早餐, 因為通常住的酒店早餐都是一般般, 有時趕車的話索性去便利店買三文治就算了. 不過有查過這裡的早餐之後, 就鐵定一定要來試試, 因為看起來食物都太豐富了!! 這裡吃飽一點午餐都可以慳回~(笑)
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6:30至早上10時, 所以雖然這天宅女不用入園, 但也不能太晚起床, 否則就會不夠時間吃了.
吃的地方就是在3樓, 即大堂那層的這家AKALA餐廳. 餐廳位置是在酒店的近後門位置.
來到門口, 只要把早餐券放給職員就可以了. 接著就收到一張迷你地圖, 以及一個座位牌子. 迷你地圖好可愛啊!! 內裡有標示著自助餐的取餐區域, 當中有分西式及日式的, 另外還有飲品區跟兒童區, 看來取餐的地方都好大啊
另外就有一個座位牌子, 這個是在日本自助餐廳常見的, 就是當你出去取東西吃, 沒有在桌子時, 放這個牌子在桌上, 就不會有人中途坐了你的位子. 這個設計其實相當不錯.

宅女來的時候是早上8時多, 其實很多人巳經準備入園, 不過看到餐廳仍有好多人用餐啊~餐廳本身都幾大的, 大約可以容納到300個座位, 不過此刻看到座位都坐滿了8成, 看來這個自助餐真的好受歡迎呢

一早起床, 胃口有限, 先出去逛個圈再決定吃什麼吧~
先來的是飲品區. 這裡大得就連飲品區都有2個, 一個是在近餐廳門口, 另一個是在兒童區旁邊.
基本上冷熱飲品都有齊, 熱飲方面有茶或咖啡, 當中咖啡類還有特別一部咖啡機可以製出冷熱CAPPUCCINO, LATTE, ESPRESSO等等多達八款. 
而冷飲方面, 果汁當然少不了, 分別有蘋果汁跟橙汁. 而冷飲選擇更多, 除了基本的可口可樂之外, 還有可爾必思, 冰紅/綠茶, 各款果汁汽水, 芬達甚至是姜汁汽水都有. 選擇好多啊!!

早餐當然不能沒有麵包, 這裡就有約4-5款可以任吃.
 當中有牛角包, 法包, 朱古力批等等, 還可以自製吐司. 至於配著吃的果醬也是特別多~
水果類竟然都有一個專櫃, 這裡有罐頭什果, 亦有新鮮的生果粒, 包括菠蘿, 香蕉, 蘋果, 奇異果, 橙等等.
 亦有殼物類早餐. 以為這邊是很健康, 不過旁邊竟然是大量朱古力豆跟獨立包裝的朱古力跟啫喱豆~~

當然有些人一起床就不想吃太多, 還是吃點蔬菜最實際. 這裡都有個冷盤及沙律區. 菜蔬都有8-9款, 可以自行DIY個健康一點的沙律吃.
 不想DIY, 這裡都有3款設定好的沙律. 最受歡迎的還是大路的薯仔沙律呢~
 湯類就只有一款, 是粟米忌廉湯~
 不過要說最受歡迎的, 還是這個區域了, 因為這裡除了有幾款自助早餐較少見的地道美食, 還有即製奄列!!
 先來有日式炒麵~
 想不到連大阪名物章魚燒都有啊!!! 而且是任吃. 雖然不算是即點即做, 但可以任吃的話, 吃多幾粒巳經回本了. 旁邊還可以自行加上醬油, 芝麻跟海苔粉, 可以做一個最合自己口味的章魚燒啊~
 另外也有牛肉飯啊~ 看到人家拿著的好像很好吃啊, 不過牛肉份量有點少, 最後還是沒拿了, 因為真的沒有肚子吃了.
但來這裡必吃的, 就絕對是這裡的即製奄列啊~~也是排隊人數最多的一個區域. 因為是即點即製製的. 基本上奄列的配料都是設定好的, 就只有火腿, 所以只要排著隊等拿食物就好了.
 而熱葷類選擇都算多, 都有大約九款食物可以揀. 不過蔬菜類常常都缺少...添加食物的速度就有點慢.
 西式熱葷食物都是比較大路的, 當中包括了厚切火腿扒, 香腸, 炸薯粒, 炸雞粒, 肉丸, 炒蛋, 以及幾款蒸野菜. 個人覺得火腿扒跟肉丸都可以一試, 炒蛋的話, 自己寧願吃即製奄列比較好.

以為這樣就完? 當然不是啦, 剛剛那些只是西式的食物. 接下來還要去另一邊的日式取餐區看看. 這裡的日式食品也是相當多選擇, 不輸西式的!!
日式早餐其中一個不缺的, 當然是白飯啦~~ 還有一大碟的明太子可以拿!!!
另一重要角色就是燒魚了. 這天的燒魚有兩款, 分別是鹽燒三文魚, 以及鹽燒鯖魚. 宅女自己後者是做得比較好吃的~~
 其他還有燒蛋卷, 山藥及高野豆腐等. 還有關東煮, 蘿蔔煮物, 冬瓜煮物, 漬物, 涼菜, 梅干等等十多款配料可以配白飯來吃. 其中宅女超愛吃那個高野豆腐, 跟一般豆腐口感完全不一樣, 有點像木棉豆腐, 但吃起來有點輕甜的, 自己一個就番吃了十件!!!
 還有最愛的納豆啊~~

 逛完一圈後, 大慨都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了, 就開始排隊去拿啦!! 先來的是西式早餐, 非常豐富啊!! 主角當然就是那一大份奄列了. 還拿了些炒麵, 章魚燒, 肉丸, 薯仔沙律等等. 湯就沒得選擇, 只有粟米湯.
 第一件事當然是趁熱吃奄列!! 奄列可以選這個牛肉汁或蕃茄汁, 宅女重口味當然就是選前者了. 有點意外的發現奄列居然都幾大份, 而且頗厚身. 切開來看看內裡還是半熟的, 入口非常的軟棉, 牛肉汁雖然有點咸, 但吃起來味道好夠, 也有蛋香, 十分不錯啊. 相對上那個炒蛋就完全失色了. 所以炒蛋可以不用吃.
炒麵的話配料比較少, 不過麵條本身帶點煙韌而且味道很夠, 淺嘗一下也可以的. 章魚燒水準當然是沒有在市區那幾間著名吃的那麼好, 其實有點像香港吃到的那種, 皮有點厚, 章魚有點小, 不過反正是任吃, 也就不能太挑剔了. 薯仔沙律不錯, 做得軟滑. 粟米湯質感濃稠, 味道不錯.

吃完西式其實巳很飽, 但人家一大個日式早餐區, 實在沒有理由不試試吧. 所以跟自己說, 下午就不要吃午餐, 索性在這裡一次吃完吧!! 所以又再拿了第二輪的早餐...這次是主攻日式的 (宅女也有點被自己的食量嚇到...(笑))
燒魚, 溫泉蛋, 豆腐, 山藥, 明太子, 漬物等等全都拿來了!! 還有滿滿一碗白飯~~
把明太子, 山藥再加溫泉蛋全倒進白飯上攪拌著吃, 天啊!!! 實在是人間一大美味啊!!! 老實說如果不是之前吃了西式早餐, 這碗飯真的可以吃上三碗的!!
另外燒鯖魚也是十分不錯, 魚油脂滿滿燒得好香, 肉也夠嫩滑. 剛才說的高野豆腐, 一口一塊, 吃起來口感好特別, 吃完這兩顆後宅女又再出去添吃, 最終吃了十塊才罷休.

媽呀吃完兩盤早餐實在飽得動不了. 不過還是要捧著肚子走過來兒童區看看. 其實這個兒童區, 也可以說是甜品區, 早餐有這麼多甜品真的好少見!!
 早餐居然有朱古力噴泉~~而且還有黑白朱古力兩款口味. 不過可能這邊的人早餐不習慣吃甜, 所以都沒太多人過來吃.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自己替迷你班戟加上糖漿或忌廉, 做個獨一無二的班戟呢~
不喜歡朱古力的話, 還有一大個雪糕冰櫃, 內裡有泡芙, 有杯裝雪糕可以選, 當然還有雲尼拿, 朱古力, 抹茶, 士多啤梨以及加爾必思的口味, 選擇都幾多.


吃完這個早餐, 真的飽到午餐都吃不下了. 如果住宿不包早餐的話, WALK-IN來吃這個自助早餐每位成人是要2,900YEN的, 所以也算是非常的回本了.
總結一下這個自助早餐食物款式真的比想像中多, 非常豐富, 而且水準也不錯的. 當中有幾款吃起來比較普通, 但大致上都沒太大伏味.
所以如果有打算住宿這家酒店的話, 不妨訂房時也包括這個自助早餐試試吧~~



BUFFET DINING AKALA
地址: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3樓
TEL: 06-6160 0072
營業時間:
自助早餐: 早上6:30 - 早上10時 (最後進場: 早上9時)
自助午餐: 早上11:30 - 下午2:30 (最後進場: 下午2時)
自助晚餐: 下午5:30 - 晚上9:30 (最後進場: 晚上9時)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