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日本餐廳 - 東京迪士尼樂園 - 土撥鼠營地廚房 (Camp Woodchuck Kitchen / キャンプ・ウッドチャック・キッチン)

走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內, 餐廳可真多, 除了有表演既餐廳, 又有可以跟迪士尼朋友合照的餐廳, 但這些都要事前預約. 當然如果不想令自己的行程捏得那麼緊, 想吃就吃的話, 內裡都有不少比較經濟亦美味的餐廳. 像這家土撥鼠營地廚房, 位置雖然比較偏一點, 但地方大, 而且人流比其他餐廳少, 花費亦只是千多yen預算, 絕對是其中一個在樂園內比較經濟的選擇.


這家土撥鼠營地廚房位置是在西部樂園, 經過大郵輪後還要一直走到盡頭. 這邊的確是比較少人會到, 所以早一點去的話, 基本上不用等位什麼的, 直接就可以坐.
而且如果閣下是唐老鴨跟黛絲的粉絲的話, 就可以來這裡吃完直接走到旁邊去排隊跟他們合照, 因為他們兩人的合照區剛好就在餐廳隔壁.

這裡的是以快餐型式進行, 需要先在餐廳出面的戶外購買亭去買食物, 之後拿了食物才進去室內餐廳享用的.
餐廳營業時間是早上10時 至 下午七時. 宅女來的時候其實也只是早上11時多, 人還不算很多, 排隊買東西也只是等了8-9分鐘左右.
最重要當然是先來看看這家吃什麼的了. 因為在樂園內餐廳多, 每家其實吃的東西都有點不一樣的. 而這家土撥鼠營地廚房不是吃麵也不是吃飯, 而是以吃窩夫三文治為主的.
但這時你可能會說, 什麼? 只吃窩夫? 也夠飽嗎? 胃量比較大的宅女可以跟你說, 一個套餐是夠飽的, 要擔心的不如擔心一下熱量吧~(笑) 因為他們的窩夫三文治熱量真的比較高呢~
窩夫三文治主要是有三款口味, 分別是炸雞楓糖, 煙肉蔬菜以及辣蝦牛油果. 單點一個三文治只要700yen, 但套餐也只是1,080yen. 每款都配以薯條跟飲料一杯.
而除了窩夫三文治之外, 不想吃太飽的話, 也有個火雞腿套餐.
另外像園內每家餐廳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紀念品可以換購, 這裡的就有個特色午餐袋可以買.

買好食物後, 就可以拿著走過來這個室內用餐區吃了. 內裡地方非常大, 座位也有四百多個, 所以基本上不太擔心沒位坐.

座位都算寬敞的. 而且坐裡佈置亦非常值得欣賞一下. 主題就是以唐老鴨以及他的三位侄子: Huey, Dewey跟Louie去野外露營冒險的經歷為主. 所以內裡有不少以他們幾個人為主的擺設. 另外還有不少比較懷舊的海報等等. 如果是唐老鴨粉絲就真的要來看看.

牆上還真的有他們露營時的每日行程呢~~ 早上5:30就起床.....也太早了吧.....
 還有兩個大玻璃櫃收藏了他們的戰利品, 都是一些不同形狀的石頭, 松果等等, 還有研究的書本, 擺設都太認真了吧.....!!

而宅女吃的就是
炸雞配楓糖窩夫三文治 (Fried Chicken with Maple sauce) (套餐: 1,080YEN)
三文治比想像中要大, 而且也配上一包楓糖漿可以自行倒在三文治上的.
看看三文治用的紙都是有三位侄子的樣貌啊~~
 要來的是炸雞口味, 上來的就是兩片窩夫, 中間夾著一片炸雞, 底下還有一些燒烤醬洋蔥絲等等. 拿上手時還是熱烘烘的. 窩夫其實不算好厚, 但烘得十分香脆. 吃時就把楓糖倒在炸雞上吃. 但因為楓糖頗甜, 如果不喜歡又咸又甜的朋友就建議不要加了.
大口咬下去, 炸雞不算很油, 炸得夠脆, 中間原來都頗JUICY, 雞肉亦嫩滑, 加了楓糖味道跟窩夫十分對味!!! 每一口都頗邪惡的..... 但味道不錯, 吃完想不到都算幾飽的.
但注意楓糖不要一次下太多, 最好邊吃邊放, 因為甜度都幾高的. 
套餐還有一杯薯條, 是頗粗身的, 吃起來比較有空氣感, 但脆度就一般.
飲品可以選可樂, 檸檬汽水, 咖啡或茶. 不過這裡還有一款特飲可以選, 就是檸檬啫喱梳打特飲. 那當然就點這個來試試了.
特飲的顏色很漂亮呢, 喝一口是淡淡的檸檬梳打, 甜度不算高, 內裡還加了一些啫喱珠珠, 味道還不錯吧.

吃完後, 只要走出用餐區轉右, 就是可以跟野外造型的唐老鴨跟黛絲合照的專區了!!! 所以就是非常方便~~

如果在樂園內不想一式一樣吃飯或麵, 想找家吃得比較有特色, 又要經濟一點, 容易找座位的食店醫肚的話, 宅女個人是比較推薦可以試試這裡的窩夫三文治的~



土撥鼠營地廚房
地點: 西部樂園
營業時間: 早上10時 - 下午7:30



更多東京迪士尼樂園介紹:

遊記: 

- 2017 東京迪士尼樂園七夕介紹

- 東京迪士尼樂園詳細介紹及攻略 (上)

-東京迪士尼樂園詳細介紹及攻略 (下)


樂園餐廳: 


- 鑽石馬蹄餐廳 (The Diamond Horseshoe / ザ・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スシュー)  (午餐: 馬蹄大會串)

- 鑽石馬蹄餐廳 (The Diamond Horseshoe / ザ・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スシュー)  (晚餐: 米奇劇團)

- 北齋餐廳 (Restaurant Hokusai / れすとらん北齋)

 - 廣場樓閣餐廳 (Plaza Pavilion Restaurant  / プラザパビリオン・レストラン)

-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 Queen of Hearts Banquet Hall / 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のバンケットホー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