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餐廳 - 大阪環球影城 - 路易斯N.Y.披薩店 (ルイズ N.Y. ピザパーラー®)

說到環球影城吃這方面, 其實真的豐儉由人. 樂園內大大小小都有廿多家餐廳及小食亭. 之前宅女就有介紹過幾間影城內的餐廳, 有以動漫作主題的, 亦有吃和牛的. 基本上內裡的餐廳食物款式選擇都幾多, 所以還是要看閣下打算花在吃飯這方面的時間多還是少? 預算多或少??等等. 所以今次又再介紹另一間比較經濟的餐廳, 如果打算吃快餐不想花太多時間的話, 就可以考慮一下這家.

這家名叫路易斯N.Y.披薩店位置就在紐約區內, 剛剛好在新落成的MINION 區旁邊. 所以通常很多人在MINION區內玩時, 也會順便貪方便過來這家吃飯, 一來夠近, 二來價錢也不貴, 屬於園內較經濟的快餐類. 以至這裡就算是非吃飯時間, 永遠都是座無虛席, 如果到了午飯時間, 人流會更多, 所以想吃不想等位的話, 最好早一點來找座位. 披薩店
餐廳地方都幾大的, 座位也夠多, 其中最有特色應該就是餐廳中央這個大四方桌, 上方就有攝影道具擺設.
宅女其實都有來吃過幾次, 主要都是最初幾年來影城時, 因為不想花太長時間吃飯, 所以就選這家餐廳. 通常如果自己來的話, 找位子會較容易一點, 如果對方不介意搭枱的話; 那如果同行有朋友, 就可以先叫朋友找位子, 因為單是排隊落單都有超長龍!!!
下圖就是其中一次午飯時間, 排隊落單那條隊, 龍尾居然是排到餐廳中央的位置, 超誇張!!!
 那為什麼這家餐廳會有這裡多人呢? 其實主要除了因為位置比較方便, 價錢經濟之外, 最重要還是提供的食物非常大路化, 就是最受人歡迎的薄餅跟意粉了!
這裡可以選擇的意粉通常都有3種, 例如這期就有大蝦忌廉意粉, 煙肉忌廉意粉, 跟最基本的肉醬意粉. 連飲品每份都不過1,500YEN.
而薄餅方面, 當然就不會提供一大個薄餅怕大家吃不完, 這裡是有一件裝配飲品, 套餐也都只是千多YEN左右.
而最近他們亦有一件薄餅加一份意粉再配飲料, 都只是1,450YEN一個套餐, 所以就是非常經濟之選.
而這裡除了普通飲料之外, 亦有提供酒精飲品, 所以來到這裡可以大啖薄餅再呷口啤酒, 是人生最高享受啊~~

意粉買來的模樣就是這樣子, 不是一碟碟上, 而是用紙碗盛著的. 老實說賣相就不太好, 不過始終這裡是以快餐為主, 也沒辦法了.

CARBONARA 煙肉忌廉意粉 (單點: 1,100YEN)
其實看起來份量都算幾多的, 一個女生吃都應該夠飽的. 不過這裡的意粉做法是有點求其, 主要是先把意粉煮熟墊底, 再放醬汁, 最後在上方才放配料. 這裡以快餐來說製法的確是比較快速的. 但因為底下的意粉很容易結成一大舊, 吃前要盡快先把醬汁攪拌好.
意粉本身是有點淋身的, 沒太多咬口, 醬汁份量都幾多, 而且當中奶油成份較重, 吃起來還可以吧. 但真的不能算得上好吃, 只用來填肚是OK的. 反而最上方的配料煙肉那些吃起來還不錯.

大蝦海鮮忌廉意粉 (單點: 1.200YEN) 
這個意粉的做法跟剛才的CARBONARA也是大同小異吧. 意粉沉在底, 醬汁是超大堆的放上去, 最上方就有幾隻蜆肉, 大蝦呢? 當然就沒有啦, 只有2-3粒蝦仁罷了.
這個忌廉汁本身都算幾好吃的, 只是有點咸而已. 不過下的醬太多了, 多得滿口都只能吃到醬汁. 而蜆肉不算十分肥美, 但在樂園內吃這種快餐也不能要求太多吧.
雖然這款味道較為好一點, 但因為醬太多, 吃到尾聲時真的太膩吃不下去了.

老實說這家快餐的水準真的很麻麻, 所以宅女覺得如果要吃差不多價位的話, 不如行遠少少去吃新發現餐廳, 食物起碼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因為這家薄餅店位於MINION區, 所以隨著MINION區新落成, 他們也有加入不少MINION的小吃及甜品, 例如特像或蛋糕等.
而且店外更增設外賣部, 可以買到MINION特飲或沙冰, 買的人都幾多的.

所以如果閣下在MINION區玩到肚餓, 又不想花時間走去太遠的餐廳, 又想快一點, 經濟一點吃一餐的話, 就不妨考慮這家吧~


路易斯N.Y.披薩店  (ルイズ N.Y. ピザパーラー®)
位置: 紐約區
營業時間: 早上9:30 至 晚上8時 或 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