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西餐篇 -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巳結業)

經過10次有9.5次中伏經驗, 其實一直都叮囑自己: 千萬不要再買團購, 不要再買團購!!!
不過當看到連這家足球主題餐廳都參與時, 又掙扎地對自己說, 這家裝潢不錯, 做得那麼便宜, 就算到時食物不好吃時叫杯啤酒當是陪另一半坐著看看球賽吧.
事前有經驗團購難訂位, 所以預早了5天打電話去預約. 幸好星期天都還有位. 
不過說那天有球賽, 所以分了時段, 不看的話要8:15分前交枱, 如果看的話要另加每位HKD$150. 那麼貴, 當然是不加了.

我們準時6點半到達, 上到去2樓巳有不少人, 最盡頭有大電視播著本地球賽. 旁邊也有2,3部中型電視播著FASHION TV, 應該是為了那裡陪男生來看球賽怕太悶的女生而設的吧.
燈光都是偏黑, 但周圍都是曼聯的照片, 如果是曼迷來到的話應該會比較興奮. 
我既不懂足球, 另一半也不是曼迷, 所以大家都沒太大感覺.

先上餐包
面包算熱, 內裡幾鬆軟, 但牛油很實.

餐湯是周打魚湯

居然只有一小半杯.....份量少得可憐. 但內裡的材料又幾多, 味道不錯, 還有一大舊魚.

主菜是紐西蘭肉眼扒, 我要了5成熟, 另一半要了7成熟
上桌時我問了第一碟是幾成熟, 上菜侍應呆一呆再不確定的說是5成熟. 怎知切開韌得可憐, 另一半那份好像比較生一點, 才知道應該是倒轉了....雖然5成跟7成的肉外表差不多, 但好歹上菜前也去理解一下上的是什麼好嗎....
肉很瘦, 不算JUICY. 5成熟的才不至很韌. 中間夾了一舊非常硬的空心面包, 是硬得有點苦的那種.
比較好的是薯蓉. 沒有顆粒, 是很幼滑那種.

甜品是creme brulee (法式燉蛋)
面層的焦糖很硬, 底層的燉蛋尚算滑但較實, 最底也有些雲尼拿籽. 

飲品選了凍咖啡
很大的一杯. 但沒有糖水. 嘗了一口, 怎麼那麼淡的? 完全沒有甜味. 問了侍應是不是應該漏了沒給糖水, 但又沒有回答我, 只問我是不是再要糖水?......算了. 之後來了一小杯糖水, 但加了之後仍是很淡又無味.

買了團購也有十多次了, 通常埋單都是最後拿張打印COUPON給他們, 待他們查了紀錄後, 就會跟我們說OK可以走.
不過這次我說了埋單, 侍應拿走了我2張COUPON, 
一直等了10分鐘都沒有人理我們. 最後我要追問了2個侍應幾次, 他們才回我說交了COUPON就可以走.

用了團購二人餐約HKD$240包了加一.
食物質素有點勉強但未算很差.
不過侍應服務質素實在是強差人意.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地址 : 尖沙咀樂道32-34號地下 
電話 : 2366 4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