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日本料理 - 和亭

這天逛在黃大仙, 差不多到晚飯時間, 另一半想吃日本菜,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黃大仙的日本菜餐廳少得可憐.
找了間和亭, 知道是跟和民屬同一集團, 應該不會太劣食吧, 便試一試.

6時進去, 人還不多, 格局跟和民十分相似.
打開餐牌, 菜式也是大同小異. 不過它有一些2人及4人套餐, 好像很豐富價錢也不貴, 
我們試了個豪華二人套餐 (HKD$268)

先來前菜有枝豆
小小的一碟盛得滿滿的, 頗有豆香, 不太咸.

刺身盛合 (3款)
有甜蝦, 三文魚跟帶子. 不算是怎麼的鮮甜, 跟超市買到的貨色差不多.

壽司盛合5款10件
上桌時我以為自己去了明將. 賣相真係不敢恭維, 三文魚十分薄又沒有味, 蛋也是乾得可憐. 我只吃了3件, 感覺上方的辣味三文魚軍艦算是可以入口的.

牛油焗帶子
頗細粒的帶子, 十分油. 有點韌.

雞肉網燒
燒雞肉粒也是很油而且肉有點鞋. 有些更跟那網黏得很實....

主菜一. 可以從8款飯面中挑一款. 我選了天婦羅喬麥面.
份量很大, 喬麥面有點淋不過可接受的, 湯不咸頗清. 天婦羅也有2隻蝦, 面漿不太厚, 算OK.

主菜二. 有牛肉火鍋及相撲火鍋選. 我不太吃牛, 選了後者.
還跟了個烏冬, 份量真的不少. 火鍋也有小粒帶子, 蛽肉, 魷魚, 豆腐及很多菜. 相當豐富. 烏冬在沒有期望之下, 吃下去不過不失. 

也包了2杯飲品. 我要了柚子味梳打, 不用加錢的.
頗大杯, 但柚味很淡, 幾乎只飲到梳打水的味道.

甜品我另加了HKD$9要了個自家製牛奶布丁
吃下去很CREAMY, 奶味不算濃, 好吃.

2個人埋單HKD$300左右, 食物質素普通過普通, 尤其壽司實在令人失望.
但套餐食物非常多, 我們最後也吃不完.
如果對食物不是十分高要求想, 不想花腦筋找抵食的套餐, 可以考慮這家.


和亭日本料理 WATE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 黃大仙黃大仙中心3樓S32號舖 
電話 : 2321 05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